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盐城高速路发生追尾11死30伤 货车驾驶室挤成片(组图)

来源:中新网-- 2012-06-04 06:37:09 字号:TT

事故现场。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多辆汽车撞在一起,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官兵正在救援,赶来的医护人员正在救治伤者。据目击事故现场的朱先生说,早晨5点零8分他的车开到事发地时,看到前面几辆车陆续追尾,场面极其惨烈,他们的车因车速不快停在一边。就在他身后,一位女士刚从小车上下来就被后面开来的宝马车当场撞死。因为雾大能见度小,他只能听到一辆接一辆的撞车声,到底有多少车

追尾,他也说不清。

    在大丰市人民医院记者了解到,该院共接受21人,其中16人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在医院得到及时的治疗,另5人不治身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