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追尾司机大打出手孕妇被踹肚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7 08:12:27

    路上行驶时追尾了前车的后保险杠,一起小刮蹭引发双方车主大打出手,混乱中怀孕6个月的孕妇被一脚踢中肚子,疼得坐在地上。昨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120救护车赶到浮山后四小区附近,将孕妇紧急送往浮新医院急救。据急诊医生称,孕妇可能出现胎盘早脱危险,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

    两车追尾双方大打出手

    “其实根本就没多大点事,当时路上的车有点多,后面白色轿车司机一时不慎,追尾了前面荣威

轿车的后保险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孕妇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双方车主也分别到附近医院治伤,发生事故的两辆车也被交警拖到了路边。

    目击者王师傅称,两辆车撞得都不严重,修车也花不了多少钱,双方就是不愿意协商解决,根本犯不上用拳头说话。“好像是前面荣威轿车上的一男一女,被撞后有点不乐意,找后面车的司机理论,后面车的司机也不是很冷静,双方一言不合就动起手来。”王师傅称,等110民警把双方分开时,他们身上都有伤,但伤势最严重的是后面车上的孕妇,她捂着肚子疼得站不起身来。

    扭打中孕妇被踢中腹部

    记者随后赶到浮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孕妇,她躺在床上吸着氧,双手捂着隆起的肚子小声地呻吟着。她称当时路上有点堵车,她丈夫一时不慎刮擦了前面的荣威轿车。刚开始她坐在车里,丈夫下车跟对方交涉,荣威车女司机指着她丈夫数落,她丈夫一时不冷静,跟对方发生了争执,她赶紧下车跟对方道歉,可荣威轿车副驾驶座位上下来一名身高1.8米多的壮汉,跟她丈夫扭打在一起。“我怕我丈夫吃亏,上去拉那名壮汉,被他一脚踹在我肚子上。”受伤的孕妇称,她已经怀孕6个月了,当时又疼又怕根本站不起身来,幸好110民警及时赶到,联系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 可能会导致早产或流产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怀孕五到六个月是一段相对稳定的时期,但孕妇受到外伤,也可能对胎儿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孕妇被对方一脚踢在肚子上,目前最大的危险是导致她胎盘早脱,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早产甚至是流产。孕妇必须留院进一步观察,并做B超观察胎儿情况。记者了解到,孕妇的丈夫和荣威轿车上的男子也都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都在浮新医院治疗。(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张国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海豹蓬莱放生驯养员落泪
下一篇:豆腐皮作坊黄豆长毛销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