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猛子哥追尾伤1家5口致隧道关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2 08:17:14

    住在开发区的金先生,开车载着母亲、妻子和两名可爱的儿子,通过胶州湾隧道准备前往市区游玩,进入隧道时间不长,一辆白色的现代伊兰特轿车突然从后面疾驰而来,超车时撞在金先生本田轿车尾部。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从黄岛紧急出发,将隧道内受伤的金先生一家五口和伊兰特轿车的司机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抢救。

    “刚才在胶州湾隧道薛家岛前往青岛方向,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和一辆白色现代伊兰特轿车追尾了。”昨天中午12时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本田车上有两名三四岁的孩子,其中一名孩子腿部疼痛已经不能动弹,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嘴里往外流血。后面现代伊兰特轿车司机撞伤右膝盖,流了很多血,120救护车从黄岛赶来,将6名伤者送往市立医院治疗。交警随即赶到,勘查现场后将两车挪到路边,隧道随后被暂时封闭。

    受伤司机: 遭伊兰特追尾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一家五口,男主人金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生活在开发区的韩国人,小儿子才两岁,大儿子也不过4岁,昨天他开车带着母亲、妻子和孩子们准备到市区玩。事发时他行驶到差不多隧道三分之一的距离,他还记得自己是在左侧车道行驶,车速保持在每小时70公里到80公里之间,这辆现代伊兰特轿车从后面突然撞上来。当时他和母亲坐在前面,母亲怀里抱着4岁的大儿子,妻子和小儿子坐在后排座上。

    肇事司机: 初次走隧道不懂规矩

    “我是第一次走胶州湾隧道,不知道隧道里面不能超车的规矩。”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伊兰特轿车司机,他右腿膝盖位置受伤,虽然包扎着纱布,但腿上仍然有血流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去市区办事,刚开始只是在隧道中间车道行驶,他准备超过前面的一辆车,才会加速左转,没想到正撞上左侧车道的本田轿车尾部。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提醒 按照交通标志行驶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胶州湾隧道中央控制室,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了追尾事故,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和交警赶到现场。他们最初只封闭了发生事故的中间车道和左侧车道,道路清障车赶到拖车时,为了保证行车安全,他们将隧道封闭了10分钟左右,随后又逐个车道恢复通车。到下午1时30分,道路恢复畅通。

    工作人员提醒,司机在隧道内应该按照道路交通指示行驶,车速不要超过每小时80公里,在标有黄实线的路段不要违规超车。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有在青岛前往薛家岛方向,进入四川路和台西三路两个入口最初的一段路,标有允许超车的虚线,其他路段都是禁止超车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卫生纸生产厂1卷纸4人赤手摸
下一篇:青岛火车站增开至徐州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