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榆林拍卖20辆违规公车 原价百万豪车流拍(图)

来源:央视-- 2012-06-04 07:29:34 字号:TT

陕西榆林市20辆超标公车在榆林市人民大厦被公开拍卖。

    CNTV消息 6月3日上午,陕西榆林市20辆超标公车在榆林市人民大厦被公开拍卖,在被拍卖的20辆违规公车中,有三辆车起拍价超过50万元,原价98万元的一辆豪华违规公车因起拍价太高最终流拍,其余车辆共拍得555.9万余元。

    此次拍卖由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所拍卖违规公车分别来自榆林市部分党政机关和市属国

企,此前这20辆车在榆林宾馆已公开展示多日,网络新闻联播记者昨日在展示现场粗略统计,其中越野车12辆,其中不乏价格高达百万元的纯进口豪车,原价超过50万元的越野车多达10辆,另外一辆奥迪据称购入时原价也超过百万元。根据国家规定的公务用车配备标准,部长级干部配备排气量3.0升(含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的轿车。按照这个标准,此次被拍卖的多辆违规公车“已超出部长级标准”。

    拍卖会原定于3日上午在榆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宾馆举行,后因参加拍卖会的报名人数太多“坐不下”,又临时将拍卖地点更换到榆林市人民大厦二楼宴会厅。据网络新闻联播记者今日现场了解,大部分竞拍者来自榆林及陕北本地,也有少数人来自临近的内蒙、宁夏、山西等省区。今天上午由于进场人数太多,迫使原本定于9点开始的拍卖会推迟了半个小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