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忘带钥匙学蜘蛛侠爬楼 男青年坠6楼殒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1 07:41:02 字号:TT

忘带钥匙学蜘蛛侠爬楼 男青年坠6楼殒命

忘带钥匙学蜘蛛侠爬楼 男青年坠6楼殒命

    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从海伦二路附近居民楼6楼顶上坠落死亡,随后赶来的6楼住户称死者是她的弟弟,居民猜测他想要从楼顶爬进6楼姐姐家的窗口,一时失手遭遇不幸。

    男青年6楼坠落殒命

    “我们在楼里从没有见到这名男青年,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从我们楼上摔下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周围20多名居民正围在男青年遗体周

围议论纷纷。记者看到这名男青年穿着整齐,仰躺在楼下的水泥地上,后脑勺位置有一大摊血迹。他身边有被砸断的树枝。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证实他已经死亡。110民警随后将现场封锁,并用蓝色床单盖在去世的男青年身上。民警在周边走访了居民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但没有人认识这名男子。

    居民称男青年是从楼顶上坠落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前他曾看见这名男青年在小区内徘徊,中午还睡在小区楼下的长条凳上。法医随后赶到现场,但并没有在男青年身上找到手机和身份信息。

    怀疑爬楼失了手

    一名细心的居民在男青年腰上发现了一根筷子粗细的绳子,就在此时,一名曾经在这栋楼担任楼长的居民联系了6楼的两户居民,得知其中一户居民家被出租出去,她又联系到了租客。一对中年夫妇很快赶到现场,看到躺在地上的男青年后泣不成声,妻子称遭遇不幸的男青年是她的弟弟。

    “他可能是来姐姐家里玩,结果没带手机联系不到他们。”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称,男青年可能实在等不及了,就想从楼顶翻进6楼敞开的窗户里,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根只有筷子粗细的绳索当做保险绳,结果绳子断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