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证男追尾摩托酿惨祸 年轻情人阴阳两隔(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5 07:35:01 字号:TT

青岛无证男追尾摩托酿惨祸 年轻情人阴阳两隔

青岛无证男追尾摩托酿惨祸 年轻情人阴阳两隔

青岛无证男追尾摩托酿惨祸 年轻情人阴阳两隔

青岛无证男追尾摩托酿惨祸 年轻情人阴阳两隔

  临沂来青岛打工的男青年任某,无证驾驶小面包车上路练车时,与摩托车追尾,造成一死一伤。任某曾坐过十年牢,不想继续坐牢,于是逃逸。随后,城阳警方找到嫌疑车,任某闻风投案。昨天下午,涉嫌交通肇事罪的任某被刑事拘留。

  恋人上班路上发生车祸

  5月21日晚10时许,城阳安顺路王家女姑社区北500

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只有一辆摩托车,车尾部有明显被撞痕迹,一男一女两名青年受伤躺在路上,两人相距两米多远,路上还有一摊血迹。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晚,他驾车经过附近,与对面行驶的车辆会车后,突然听到车后“砰”的一声响,从左侧倒车镜借着灯光看到,一辆灰色小面包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车牌号是鲁BXX809。面包车停了一分钟后逃逸,他赶紧报了警。

  案发后,女青年经抢救无效死亡,男青年生命垂危。据了解,死者余某,26岁,家住安徽省萧县。伤者纪某,23岁,家住平度市。两人属恋人关系,同在双元路某大型企业打工。当晚,纪某骑摩托车载余某上班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目前,纪某仍在抢救中。

  让姐姐和姐夫去探风声

  案情重大,警方成立专案组,力争在最短时间侦破此案。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了321辆灰色小面包车,兵分三路,逐车排查。到22日下午,民警已经排查了102辆小面包车,却始终没有发现肇事车辆。此时,一名市民报案称,在北埠庄社区墨水河南岸停着一辆灰色小面包车,车前部凹进,风挡玻璃破碎,车内无人。民警现场查看发现,尽管该车号鲁QXX089与刘先生看见的鲁BXX809不同,但车前部凹进处高度与摩托车撞击痕迹吻合,于是当场锁定嫌疑车,并由此展开调查。

  当天下午,一男一女走进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打听21日晚车祸中伤者的情况。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审查,原来两人是逃逸嫌疑人的姐姐和姐夫。

  开面包出来练车

  23日下午,正当民警准备出动警车抓捕嫌疑人时,一名男子走进事故处理科投案,并对“5·21”肇事逃逸案供认不讳。据了解,任某,34岁,临沂市人。曾因抢劫被判十年刑,案发前在城阳一批发市场打零工。

  任某说,案发当晚,他看到同事的小面包车停放在红岛工地上,车钥匙落在床上,由于自己准备报名考驾照,就想先练一下车。于是,他驾车从工地出来,转了一个多小时,来到安顺路。晚上10时许,对面驶来一辆车,车灯刺眼,只听“砰”的一声,他急忙停车,看到自己驾驶的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两人躺在路上。“当时懵了,考虑到无证驾车,自己不想再坐牢,就跑了。”任某说,事后,他将车停在百埠庄社区河岸路上,打车回了工地。得知车辆被民警找到,他安排姐姐、姐夫前去探风声,不料暴露了自己。(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