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文娱> > 正文

宋祖英穿亮片旗袍惊艳伦敦 英国热捧中国Song(组图)

来源:发展论坛-- 2012-06-04 07:24:38 字号:TT

  6月5日晚,由宋祖英、波切利和郎朗三位东西方顶级艺术家联袂演绎的“跨越巅峰——三大巨星音乐会”即将在英国伦敦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拉开帷幕。伦敦时间6月1日下午,宋祖英抵达伦敦后出席了演出前的首次新闻发布会,BBC、星空电视台等英国媒体“慕名”前来热捧这位“中国Song”。

  宋祖英旗袍“闪亮”登场

  当天宋祖英身着一袭缀满亮片的修身旗袍“闪亮”登场,她的首次亮相和惊艳造型被英国媒体现场竞相热捧,几家媒体先后提出在酒店咖啡厅为宋祖英单独拍照。在发布会上,英国当地的女记者和英国的中文媒体记者先后为宋祖英献花以表示赞美和祝福。在提问环节,英国记者先后与“Song”谈到伦敦奥运、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中西音乐交流等话题。

1  2  3  4  5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