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被机器切断左臂痛苦惨叫 断臂被烤焦不能接

来源:大众网-- 2012-06-04 08:20:24 字号:TT

被切掉左小臂的刘女士表情痛苦。(记者 何毅)

    “大家动作快点,准备止血!”6月3日下午,解放军401医院急诊室推进一位胳膊上全是血的中年妇女。据了解,由于操作机器不慎,伤者刘女士左胳膊被从手肘处切掉,所幸并无生命危险,但断肢却无法再接回。

    “崂山区深圳路与科苑纬四路路口一家回收泡沫生产塑料颗粒的处理站内,有一个中年女工人在操作机器的时候,胳膊被机器切断了,现

在伤者被送到山东路的解放军401医院了。”6月3日下午1时许,市民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李先生告诉记者,救护车到达事发现场时,伤者被两个人架着,伤口不停地流血,而被切掉的一截胳膊则被工友用毛巾包着。“抬上救护车时伤者脸色已经惨白了。”李先生称。

    记者随后赶到解放军401医院急诊室,还没走进急诊室就听见里面传出来痛苦的喊声。记者看到伤者躺在病床上,左侧胳膊手肘以下没有了手臂,断口处缠着厚厚的绷带,但鲜血仍然浸透了绷带,渗到床单上。满头大汗的刘女士痛苦地扭曲着身子,不停地痛哭惨叫。而在床边围着的几个人尽管眼里噙着泪珠,但仍使劲摁住她的右手和腿,不让她乱动以免加剧伤口疼痛。

    “我们是她的老乡,听说出了事过来帮忙照顾着。”伤者的一位老乡告诉记者,伤者今年52岁,老家临沂,她的儿子在崂山区深圳路附近办了一个小型的塑料回收处理站,将回收来的泡沫和尼龙袋等物品通过机器加工成塑料颗粒。因为儿子忙不过来,她便从老家过来帮忙,3日下午在操作机器时,胳膊往机器送料口塞塑料时不慎被机器内高速旋转的刀片挤压并切断。

    刘女士的断臂究竟能不能再接回去?401医院手外科主任医师焦医生遗憾地告诉记者:“切断她胳膊的机器是高温熔化塑料然后生产塑料颗粒的机器,机器内温度很高,断臂掉进机器中后,手臂上的皮肤都烤焦了,肌肉组织也遭到破坏。很遗憾,刘女士的手臂接不回去了,只能进行截肢。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护好她剩余的手臂。”((记者 徐杰 邢成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