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中国各省安全工资排行 青岛6260排名第八(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5-23 09:56:12 字号:TT

2012年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的排名。

 

  月入7500仍无安全感?某北京网友这一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究竟多少工资才能让各大城市中安身立命你有安全感呢?当然了,不同的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要求自然也就不同。北京白领抱怨在北京月收入7500元仍没有安全感,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支持该观点,称普遍存在一种“焦虑感”。

  的确,工资代表着时代的变迁,随着第一批90后应届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领取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作为过来人,你还记得自己刚上班时的工资是多少吗?领了工资又是怎么花的呢?是否也像现在的孩子一样成为“月光族”吗?

  下面就一起盘点,不同城市的上班族们,拿多少月薪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本次统计是根据不同的城市平均工资、物价涨幅以及不同城市消费水平计算得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