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天天蒸桑拿 水电创历史记录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30 06:00:47 字号:TT

青岛天天蒸桑拿 水电创历史记录

    新闻核心

    最高气温30.1℃,最低气温25.9℃,再加上全天超过81%的湿度,昨天的青岛变成了一个超级桑拿房,市民见面的问候也变成了“今天真热!”。昨天,记者青岛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从7月下旬到8月上旬,青岛进入了桑拿季,全天湿度大都保持在80%以上,在高湿高热的天气状况下,“桑拿天”将成为岛城天气的主流。不过,今明两天,我市将迎来两场阵雨,会让市民舒服一阵。

    桑拿季

来了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气象预报员凌艺介绍,昨天我市市区最低气温25.9℃,最高气温30.1℃。市区最高温出现在上午11点42分,观象台监测站监测到了30.1℃的高温。

    全市最高温35.9℃

    “山上的监测气温到了30.1℃,这意味着地面气温在阳光照射下能达到35℃左右。”凌艺说,昨天我市市区以晴为主,平度、胶州、即墨、莱西、胶南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

    “郊区气温更高,最低气温在莱西26.3℃,最高气温在平度35.9℃。”凌艺介绍,今年郊区即墨曾出现36.1℃的最高温,35.9℃仅次于这个气温。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