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速冷除湿一步到位 海尔空调让“桑拿天”清凉干爽

来源:-- 2012-07-11 16:41:35 字号:TT

    本报讯  “天天37度、38度的,潮湿闷热的天气让人喘不上气”、“连着一个周雨下个不停,天还很闷,毛毯潮得能拧出水来”……近来,江南华南等地的持续高温“桑拿天”、华北黄淮、华东部分地区的强降雨,让不少市民叫苦不迭,而随之而来的新一轮空调购买热潮也开始升温。

    记者在家电卖场采访时了解到,制冷速度快、除湿效果好又节能的空调成为市民选购首选。其中,海尔推出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凭借 “1分

钟快速制冷送凉爽”+“快速强力除湿”的独特优势,最为市场的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在夏季市场抢占先机形成一家独大之势。来自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以节能变频优势突出的海尔空调持续稳居变频柜机畅销型号榜第一名,且其畅销型号占比行业最高。

    节能、除湿、速冷一个不少  海尔空调让夏天清凉干爽

    端午节过后,潮湿闷热的“桑拿天”也开始抬头。“没有空调,天气这么热,怎么过啊?” “制热速度太慢了,开了半天屋里还没有凉爽,真后悔买这种空调,愁死人了。” “屋子又闷又潮湿,衣服都干不了”……不少市民对夏天又热又湿的天气常常发出这些的抱怨。

    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便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些难题。记者在国美卖场调研时发现,海尔空调销售专柜异常火爆,前来选购空调的用户络绎不绝。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了“1分钟速冷”之外,海尔空调还能做到降温除湿,达到除湿、调温两不误的效果,让用户在炎热夏天迅速享受清凉干爽,这也是消费者青睐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的主要原因。

    整合全球资源 海尔研究并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为了给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海尔从1993年开始首个进入变频空调领域。正是以用户需求进行创新的这种理念和魄力,使得海尔空调成为国内惟一掌握变频核心技术的品牌。

    “在夏季,空气中的湿度很大,特别是雨后和闷热的天气,人体在湿度为60%-70%的空气环境中感觉最为舒适,高于70%的湿度,舒适度就会下降。而空调不仅能制冷,制冷的同时还能实现除湿,对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海尔空调研发人员告诉记者,与普通除湿机相比,空调的功能更丰富,而且由于节能补贴实施,相对除湿机来说在价格上相当。最重要的是,在强效制冷的同时,海尔空调独有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省电高达59.3%,也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除湿工具省电功能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海尔空调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进行的产品创新已获得多项设计创新类大奖。同时,通过创新技术和用户需要的完美结合,海尔空调也持续引领了主流消费趋势。在刚刚闭幕的2012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空调推出的满足了用户智能、节能、速冷、健康等需求的全阵容明星产品便受到了行业、客商、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