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一浴头套大妈很拉风 造型酷似外星人

来源:大众网-- 2012-07-15 08:22:25 字号:TT

青岛一浴头套大妈很拉风 造型酷似外星人

一名摄影爱好者对着大妈一阵狂拍。

    在青岛洗海澡,吸引你的也许不是身穿比基尼的靓丽大嫚,而是这些酷似“外星人”的大妈们!7月14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第一海水浴场看到,几位头戴“CS面罩”、穿着连体泳衣的大妈正在沙滩上做热身活动,准备下水。对于这些特殊装扮的大妈们,经常来此游泳的青岛市民已习以为常,但一些外地游客见了却十分惊奇,纷纷用手机或者相机抓拍。来自南京的游客徐女士告诉记者,刚才她一见到这些打扮得如此奇怪的大妈时,还真有些害怕,“以为是天外来客”。

    在一浴沙滩上,记者与这些“蒙面”游泳爱好者们攀谈了起来。据正准备下海游泳的苏大妈介绍,她今年70岁了,只要不下雨,每天都会来此游泳两个小时左右,“前几年我游泳时,经常遭到海蜇袭击,身上留下了好几处伤口。后来我无意中从别的游泳爱好者那里知道穿成这样可以保护自己,就买了一套,很管用”。苏大妈笑着对记者说,自己也觉得这身打扮很像外星人,“有一次儿子从上海给我寄来了一本国外出版的杂志,上面居然是我戴着面罩在海里游泳的照片,没想到我还出名了!”

    一浴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面罩最早出现在2006年,当时有几位老人为了防蜇、防晒,自己用旧衣服剪的。这种面罩虽然乍一看很吓人,但很实用,就逐渐在游泳爱好者中时兴起来。后来,一些卖泳衣的商家开始批量生产,每个面罩价格在20元左右,深受游泳爱好者,尤其是大妈们的喜爱。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