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贼行窃被民警一个箭步抓获 自叹身手不如当年

来源:-- 2012-07-29 14:58:46 字号:TT

    今年56岁的王某从年轻时就干上了“盗窃”这一行当,曾七次被警方抓获。7月28日早上,王某在本溪路早市上对一个肉铺下手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被抓后,王某感叹:“身手已不如当年。”

    7月28日早晨7时许,四方公安分局反扒中队民警老高与老程搭档执行反扒任务,两人转到本溪路早市时,发现一位身穿T恤的男子很是可疑,他的眼睛总是不断打量买菜老人的布袋,期间还伸手试探了好几次。半个小时后,男子在

一个肉铺前站住了,不断地用钩子扒拉案板上的猪肉。趁肉铺老板娘转身的瞬间,迅速把钩子伸进柜台,勾出一个褐色钱包,夹在自己衣服下。正当男子得手后准备离开时,两位民警一个箭步,将他按倒在地。此时肉铺老板娘才发现,钱包被偷了。

    经审查,男子姓王,56岁,青岛本地人,此前因盗窃已经七进宫。王某称,他从年轻时就开始在市内流窜扒窃,被抓、判刑、释放;再扒窃、再被抓……在审讯中,王某自叹:“我现在这把年纪,没有什么吃饭的本事了。现在老了,手脚不利索,不如往年啊……”目前,王某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黄英帅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