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吴敏霞何姿摘金 梦之队豪取3连冠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7-30 05:54:30 字号:TT

吴敏霞何姿完美摘金 梦之队豪取3连冠

何姿吴敏霞强势夺冠

2012伦敦奥运专题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跳水比赛进入到首日较量。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梦幻组合吴敏霞/何姿以总成绩346.20分,领先第二名美国组合布莱恩特/约翰森近25分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中国队实现奥运会该项目三连冠,而吴敏霞/何姿也将成就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双人项目满贯。加拿大的阿贝尔/海曼斯以316.80分获得铜牌。

  

  后郭晶晶时代,吴敏霞和新搭档何姿配对,尽管2010年二人第一次配对就以失败告终,但随后她们爆发,将2010年世界杯、2011年世锦赛、2012年世界杯该项目的金牌揽入怀中。中国队在三大赛该项目的最近一次失利是2002年世界杯,此后10年在该项目保持不败,其优势明显。如果吴敏霞/何姿登顶,中国队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将实现三连冠,吴敏霞也将迎来个人第三块奥运金牌。

2012伦敦奥运专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