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养3子无奶粉钱 半夜偷车被抓警察帮找工作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29 15:01:37 字号:TT

    7月 27日凌晨 ,四方平安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嘉禾路上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他见到民警立即躲到树后,民警要对其盘查,他撒腿就跑。经调查,男青年没有工作,最近连给孩子买奶粉的钱都没有了,打算偷辆车。

    27日凌晨2时许,平安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嘉禾路时,发现路边树后躲着一名男青年。民警准备对其进行盘查,男青年转身就跑。两名民警立即追赶,在跑出两百多米远后,将其拦住。为了进一步核实情

况,民警决定将男青年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男青年姓邢,26岁,临沂人。

    据邢某讲,他四年前就来青岛打工,后回老家结婚生子,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最小的男孩还不到半岁。因为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原籍执法部门罚款三万元。先缴纳一万多元后,家中积蓄便被掏空,为了维持生计,邢某带着妻子返回青岛打工。

    到青岛后,邢某借钱在二手市场买了一辆三轮摩托车,批发水果、蔬菜在早市上贩卖,一个月前三轮摩托车被偷走了,最近连孩子的奶粉钱都没有了。于是,邢某想铤而走险弄歪财,连转了几晚,想偷辆车,可一直没敢下手。

    考虑到其家庭条件确实困难,民警帮男青年联系了一份工作。(记者 黄英帅 通讯员 朱海生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