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离婚1月3岁女前妻家中坠亡 前妻竟不知情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29 15:12:39 字号:TT

栾先生在灵位前摆上了女儿生前喜欢的玩具。

    “女儿,我的女儿,爸爸再也不能给你带好吃的,但是爸爸每天都会在家里看着你祝福你,愿你在天堂还能做一个爱笑的乖孩子,爸爸永远爱你……”7月24日,即墨的栾先生3岁的女儿从3楼坠楼身亡。据介绍,栾先生一个月前刚和妻子离婚,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前妻,女儿是从前妻家3楼阳台摔下的。对于孩子的具体死因,即墨警方已介入调查。

    7月28日,记者来到

即墨石河头村的栾先生家中,栾先生和他近60岁的父母呆坐在沙发上,客厅正中摆放着其3岁女儿凝凝的灵位。

    “24日下午5时许孩子出的事 ,下午5点半,我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女儿从3楼掉下 ,伤得很严重,当时我都蒙了,赶紧往医院赶!”栾先生说,女儿躺在急诊室里,全身不停地抽搐,到25日下午2时,女儿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他对女儿死因感到疑惑,就报了警。

    “6月28日,法院正式判决我和前妻离婚,而前妻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按照协议,谁获得女儿的抚养权,谁就可以得到一套120平方米的房产 。可是女儿刚跟她妈妈一起住了20多天,就出了事……”栾先生说,自己在2009年结的婚,可是因为感情不和,双方在孩子九个月的时候就闹离婚。女儿9个半月大的时候,前妻离开女儿搬到娘家居住,在之后的两年时间,一直没有回家看过女儿,女儿是由自己和父母照看着长大的。栾先生说,如今孩子走了,一家人疼得要命。

    随后记者来到凝凝坠楼的惠禾小区5号楼。记者看到,孩子坠落的窗户并没有设置防盗网。“说是3楼,其实就是二楼,不过最下面有一个门头房,所以高度跟3层楼差不多。”一知情者说,现在小区里都知道了孩子坠楼的事,都觉得难过。“家中既然有小孩,就应该在窗户上安上防盗网。”一居民说。

    栾先生说,女儿出事后,只有孩子姥姥去了医院,事发7小时后,前妻才去了医院,自己对女儿坠楼的原因一无所知。“我前妻一方给的答复就是,孩子自己爬到窗户上掉下去的,到底事发时家里有没有人,孩子身边有没有人,她的妈妈去了哪里,这些问题她们都避而不答。”栾先生说,他怀疑前妻在这20多天里根本没有好好照顾女儿。

    记者拨打栾先生提供的前妻电话,但一直无法打通。记者又拨打了凝凝姥姥的电话,接电话的是自称凝凝姨姥爷的男子,他说出了这件事后,家里都陷入了悲痛,孩子的姥姥病了,目前在医院治疗。(记者 刘纯来 纪尚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