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强人事业如日中天盖过夫 丈夫伪造外遇成功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5 08:14:33 字号:TT

    薇薇(化名)和张硕(化名)是在大学校园里相恋的,毕业后两人便走进了婚姻。真的生活在一起,他们才发现两人在思想观念上有很大的差异,慢慢地他们矛盾频生,互不相让,直到走上了离婚的道路。分开以后,薇薇才后悔不已,因为她赢得了事业,但却失去了婚姻,对她来说,这个代价太大了……

    两人事业拉开差距

    我跟张硕是从大二时开始相恋的,毕业后我们双双留在了青岛,不久领证结婚。同学们都很羡慕

我们,毕竟很多情侣都分手了,只有我俩修成了正果。在工作上,我一直顺风顺水,先是签约到一家中型电子公司,做到主管一职,后来又凭着业绩晋升为市场部经理,薪水也越来越高。

    与我相比,张硕则一直很 “安静”,几年过去,他仍在那家小公司里待着,他说他甘心当个小职员。因为我工作忙,经常有应酬,所以家务他全包了,家里迎来送往的事也由他操心。他厨艺高超,朋友来玩时,他总能变戏法一样做出一桌好菜来。朋友都说,我嫁给张硕真是有福。

    观念不同矛盾频生

    也许因为我收入远远高过张硕,不自觉就有了一种主人翁的感觉。钱多了,眼光高了,慢慢就习惯买名牌用名牌。张硕与我的消费观念完全不同,他还是喜欢相对便宜的东西。为此我们有过不少争执,但家里的钱毕竟多是我赚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他说话就不太有底气。

    后来,我决定换房子。房子是五年前我们结婚时买的一套二手房,我建议把这套卖掉,换套新的,反正我出得起首付。张硕明确表示反对,他的理由是,房子虽然旧点,但住了这么多年有感情了。再说房子也不错,完全没必要换。我执意要换,还说他思想太落伍。

    互不理解危及感情

    新房子最终还是买了,但装修时我们又产生了分歧。张硕的意思是简单弄一下就行,可我觉得那么贵的房子都买了,还差装修这点钱吗?于是我请了最好的装修公司来装修,装修完了我也累病了,张硕陪我去打点滴。他心疼地说,你这是何苦呢?我说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吗?

    那时我不知道张硕的心正在离我远去。不久,他开始找各种理由晚归,有一天,我竟从他包里看到一套高档男士内衣,我断定那是个女人送给他的。性情温和、无欲无求的张硕居然也出轨?我不相信,更无法接受。他告诉我说反正他有了心上人,他什么也不要,只求我给他自由。

    伪造外遇冲动离婚

    我听了心如刀割,难道她比我好吗?张硕不答,但离婚的态度很坚决。我感觉无望,迷迷糊糊签了离婚协议。他只带走了不多的存款,听朋友说他租了个小房子住,后来我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根本没有外遇,那个心上人完全是子虚乌有!难道他为了达到离婚目的凭空捏造了外遇事件?

    我托了朋友去看他,朋友回来说他过得很好,他说也不是我强势,就是两个人价值观相差太远,过不到一块。我听了就哭了,我还是爱张硕的。我亲自去找他,他说,可能是他太敏感了,也可能我们交流太少。然后就沉默下来,不愿再多说。我了解张硕,既然选择了离婚,就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他是不会回头的。

    现在我的MSN上是这样的签名:没有人知道,离婚后我有多么后悔,虽然我的事业做得很成功,但我却输掉了婚姻,这个代价太沉重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