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连遭2辆大货碾压血肉模糊 尸体被拖出4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5 07:59:44 字号:TT

40多岁的男子被左转驶来的两辆货车接连碾过,永远离开了人世,可看着男子血肉模糊的遗体,两名货车司机却接连喊冤。“他刚才还站在医院那边,看见我的车突然就直冲过来……”昨天凌晨2时50分左右,人民路与鞍山路交界处桥下南20米发生离奇车祸,首先撞人的大货车司机栾师傅称。记者调查时发现,这名男子去世1小时前头部受外伤,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太悲惨 男子被两车接连碾过

站在

发生事故的路口,记者实在不忍心去看马路中间的一片血肉模糊的遗体,站在10多米外的市民们摇着头叹着气,为这名悲惨去世的遇难者惋惜,从断成两截的遗体上,大家已经无法分辨出遇难者的性别,只能看到遗体脚上的一双蓝色的塑料拖鞋和腿上灰色的长裤。肇事的大货车司机从路边找来一个编织袋,遮住了被碾过的血肉,却遮不住大家的同情与愤慨。他们这车究竟是怎么开的?围观的一名市民指着遗体旁边3米处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表达着心中的气愤。而另外一名比较冷静的市民,指着遗体北侧三四米长的拖拽痕迹称,大货车只是第一个撞击者,遇难者明显被随后驶来的第二辆车碾过,并被拖在地上直至生命的终点。但车祸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围观的市民称,因为事发时间太早,没有人直接目睹车祸的经过。但这个路口应该有警方的摄像头,可能记录了车祸的过程。

太诧异 染血拉菜车开离现场

“就是这辆白色的小货车造成了二次撞击,你看它左侧前轮上还有死者的血迹。”记者被激动的市民们拉着,来到马路西侧距遗体10多米处,他们指着一辆满载西红柿、芹菜等蔬菜的小货车称,让人更加气愤的是,事发后这辆小货车竟然驶离现场,一辆110警车发现后鸣笛追赶,在500米外的一个交通信号灯位置,将这辆小货车拦了回来,重新停在了它之前的位置。记者看到小货车的左侧前轮和后轮上确实血迹斑斑。交警事故科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他们将一辆轿车和一辆警车横在大货车后面,亮着警灯保护现场,并指挥越来越多的车辆绕路。交警实地测量了大货车、运菜货车和遇难者遗体的位置关系,随后联系殡仪人员和法医赶来,将遇难者的遗体运走。记者仔细观察了大货车,但无法在车身上找到最初的撞击痕迹。

太郁闷 “前车撞人摔我轮下”

如果没有这次突如其来的车祸,40多岁的菜贩于先生应该跟往常一样,在凌晨零时左右到抚顺路批发市场进菜,凌晨3时左右送到八大峡早市去销售,度过他平静而又充实的一天,但这一切都因为车祸改变了。记者看到于先生时,他正站在警车旁,拿着手机向亲友求助,他一个劲儿在重复着 “是前面的大货车撞人,跟我没关系”。于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开着拉菜的货车,跟在大货车后面,从鞍山路左转驶上人民路。他看得清清楚楚,当时交通信号灯显示是绿灯,因为车刚刚起步,他的车速并不快。于先生称,前方的大货车遮挡了他几乎全部的视线,他根本不可能看见这名遇难者。他可以肯定,是大货车先把遇难者撞倒在地,他躲闪不及才会从遇难者身上碾轧过去。

“前面的大货车司机第一个报了警,我第二个报了警,我没有要肇事逃逸的意思。”于先生称,发生车祸后,他立即把车停在了路边,110民警赶到现场后,他更是配合着登记了自己的驾驶证信息、手机号码和车号,他觉得这场车祸是前面大货车造成的,并没有自己的责任,跟民警做了登记后,他开车急着去赶早市。但他的离开马上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警车在沈阳路附近的交通信号灯位置将他拦下,让他返回现场配合警方进一步调查。

太离奇 “他朝我的车冲过来”

“不是我开车撞了他,而是他跑过来撞了我的车,我立即踩刹车了,但根本就躲不过去。”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大货车司机栾师傅,这名中年男司机至今想不通,这名遇难者当时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告诉记者,凌晨2时50分左右,他运了一车渣土赶来,准备运往距离现场不足300米的海泊河改造建筑工地,他没想到,就这一脚油门的距离,竟然会发生如此惨烈的车祸。

“他看起来40多岁,头上缠着纱布,一开始就站在医院一侧的人行道上。”栾师傅称,他当时开车从鞍山路桥下向西驶去,在路口左转沿着人民路向南行驶。他记得很清楚,当时交通信号灯是绿灯,他的车速并不快,这名中年男子突然直勾勾地朝着他的车冲过来,人行道就在他身边两米处,栾师傅立即踩下了刹车,但因为距离太近根本来不及,这名男子好像撞在了大货车右侧油箱位置倒地,有可能被大货车的后轮碾轧了一次,后面的运菜货车紧随驶来,碾轧了第二次,并把遇难者的遗体拖出三四米远。

“我不知道他究竟是撞我的车自杀,还是一时精神混乱,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栾师傅称,他当时是正常行驶,搞不明白这名男子为什么要自寻死路。交警随后将两名司机带上警车前往事故科进一步调查。两辆肇事车也随后被拖离现场,十字路口只留下一大摊血迹。

他是谁 记者发现疑似病人

这名悲惨的遇难者究竟是谁?悲剧为什么会发生在他身上?围观的市民有着种种猜测,他们怀疑这名男子就住在附近,有可能到早市买菜,否则不会穿拖鞋出来。也有人猜测这名男子可能是流浪乞讨人员,或者在路边靠活的外来务工人员。

“他头上缠着纱布,又是从海慈医院方向过来的,会不会是医院的病号?”大货车司机栾先生曾经提及遇难者头上的纱布,为寻找这名遇难者的身份提供了线索。记者随后找到了海慈医院急诊室,值班护士查询了值班记录后称,确实有一名头外伤的中年男子曾经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就诊,头上确实包着纱布,但究竟是不是这名遇难者,他们无法确定。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昨天凌晨1时30分入院,凌晨2时30分自行出院,时间上跟遇难者吻合。

记者进一步调查了解到,这名男子是路人在人民路与温州路交界处的立交桥下发现的,当时他头上满是鲜血,好心人立即联系了110民警,并找来120急救人员。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的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他们发现男子头上有一道3厘米长的伤口,随即为他做了止血包扎,询问他受伤的原因时,这名男子有些意识不清,他说着重庆方言,时而说是被打的,时而说是被撞的。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身上有一张身份证,上面写着他名叫彭有林,今年40岁,老家在重庆,被送入医院后,他曾提及妻子也在外面打工。

记者在海慈医院急诊神经外科见到了这名男子的病历,上面写着“受头外伤,已包扎,120送来,意识模糊,呼之能应”等字样,看起来伤势并不是很严重,这名男子仍然能够行走,最终也是自己离开了医院。这名头外伤的男子究竟是不是遇难者?他究竟是怎么被撞去世的?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确定。

如果您认识这名遇难者,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