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爬山突发脑溢血大便失禁 女子帮清理大便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5 08:03:22 字号:TT

    前天上午,姚先生陪着8旬的老母亲朱女士拜访崂山华严寺,谁知老人刚进入寺内不久突发脑溢血昏倒。这一幕恰好被棋盘石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李伟看到,她立刻组织同事急救,并找来担架将老人抬下了山,所幸急救措施得当,老人被送到医院后不久转危为安。

    据姚先生介绍,他的母亲朱女士身体一直不错,每年都到华严寺拜佛,前天上午,在他的陪同下,老人再次来到了崂山华严寺,走了15分钟的山路

,老人刚进寺没几步,突然昏倒了。“我母亲脸色发青,四肢僵硬还有些抽搐,随后大便失禁。”姚先生说,看到老人突然犯病,他一下慌了神,正当他六神无主之际,一名女子来到了老人跟前,立刻拨打了120呼救,然后叫来人帮忙。

    “后来我才知道,这名女子在棋盘石管理处工作,名叫李伟。”姚先生说,由于当时比较热,大家都以为老人是中暑了。而李伟见老人病情严重,叫来了同事宋精精帮忙,她们两人,一人给老人撑伞纳凉,一人为老人清理失禁的大便。“我当时看了后非常感动,她们只是恰巧路过,竟然毫不犹豫就上来帮忙,还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给老人清理大便。”姚先生说,他被这两位好心人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为了能将老人尽快送到山下去医院救治,管理处的主任董少军也加入到了救援队伍中,他找来了担架,几人一起将老人从山上抬了下来。随后,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老人接到了医院。 (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