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胶宁高架测试第二日内道通畅 周边堵成一锅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1 07:18:49 字号:TT

胶宁高架测试第二日内道通畅 周边堵成一锅粥

胶宁高架测试第二日内道通畅 周边堵成一锅粥

    昨天是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澳柯玛立交桥至桑梓路隔离护栏调整测试的第二天,测试路段仍然显示出了 “内快外堵”的情况,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主线比往常通畅,但镇宁立交桥至桑梓路护栏外侧的拥堵直接加大了周边多条道路的交通压力。今天是测试的最后一天,交警部门希望市民在熟悉调整方案后,提前选择正确的道路行驶,让测试结果更加准确。

    隔离护栏内车

辆顺畅

    昨天早晨高峰时段,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经过澳柯玛桥进入镇宁桥桥下位置后,车流逐渐变得畅通起来,相对隔离护栏之外的 “熄火”等待,车流可以一直保持正常行进,护栏内外的交通状况相差明显。采访中,一名学生家长表示,他每天早晨7时20分从银川西路上桥送孩子到江苏路小学,平时8时10分左右才能到学校,但昨天同一时间出门,提前了近20分钟到达学校。

    周边道路堵成“一锅粥”

    “早上坐32路车,发现今天特别堵,延安路堵半个多小时还没走完……”“延安三路—江西路—香港中路,堵!台东六路—台东八路—威海路,堵!”“延安三路前往桑梓路方向压车到金狮大饭店门前。上海信桥后发现,胶宁高架路东向西非常拥堵,西向东还算可以。”昨天早高峰时段,不断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胶宁高架路周边道路行车时遇上了大堵车,而在此之前并没有这么明显的堵车情况。

    昨天,许多驾驶员将海信立交桥转盘拥堵以及延安路南向北方向堵车的原因归结为桑梓路路口处的隔离护栏设置,有驾驶员表示,桑梓路路口成为镇宁桥以西唯一的进入高架路主道入口,加上设置了隔离护栏,只能在“三变二”位置并入主道,因此“瓶颈”更加明显。

    两天的测试过程中,镇宁桥至海信桥之间拥堵状况明显,最严重的时段,甚至有驾驶员熄火等待,在交警部门收集的市民建议中,有市民提出2路公交车车站的设置也是造成路堵的一个原因。有市民建议,或者迁移2路电车站;或者对2路电车实行环形发车,不在镇宁桥停靠,即下即走。 (记者 于顺 孙启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