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人拍婚纱照被困海中央 淡定摆pose等退潮(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31 14:57:45 字号:TT

新人拍婚纱照被困海中央 淡定摆pose等退潮

新人拍婚纱照被困海中央 淡定摆pose等退潮

  有三对年轻人在二浴拍婚纱照,涨潮后被困在了离岸20多米的一处礁石上。为了等着海水落潮,他们又在礁石上拍了两个多小时,真是淡定。

  昨日1时许,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往现场。在花石楼东面一块礁石上记者看见,有一对身穿婚纱和礼服的情侣正搂在一起站在最高处,一名端着相机的男子正在拍照。在他们身边三米远处,两对同样穿着婚服的男女正看着他们。记者注意

到,虽然八人似乎毫不紧张,但是这块礁石已经成了离岸20多米的一个孤岛。

  记者询问附近的商贩后得知,他们在上午8时许就爬上了礁石,不断变换造型拍摄婚纱照。 “我也觉得奇怪,以前来拍婚纱照的11点多就都得回去,现在都快1点半了,五个多小时咋还没拍够?”附近一名小贩说。“他们真是被困在那里的,还打了110报警呢!”昨日1时20分许,记者见到了这三对新人的化妆师刘小姐。

  刘小姐告诉记者,三对新人和影楼工作人员都是在5月28日下午从邯郸来青专程拍摄婚纱照的。昨日上午8时许,三对新人吃过早饭后和四名工作人员来到海边。“我给他们化完妆的时候,还可以踏着石头走上去。 ”刘小姐回忆道,目送八人成功“登顶”后,他们便离开了。可到中午11时许,大家还在纳闷八人为何还没回来时,摄影师打来电话称,他们因为涨潮已经被困在礁石上。

  刘小姐回忆道,他们拨打110后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反正也下不来了,不如干脆借着这机会多拍几张呢。 ”刘小姐介绍道,当得知下午2时许就要开始落潮后,三对新人又拉着摄影师及其助理开始继续拍摄,等待海水落潮后再返回。

  刘小姐介绍道,八人在礁石上已经呆了至少五个小时,他们连午饭都没吃。 “一辈子拍婚纱照就这么一次,他们还挺hold住的! ”围观的市民宋先生感叹道。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获悉,落潮后八名被困者已经成功脱险。(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