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巴硬闯信号山撞断电线 拽下砖头砸中孕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1 07:38:00 字号:TT

大巴硬闯信号山撞断电线 拽下砖头砸中孕妇

大巴硬闯信号山撞断电线 拽下砖头砸中孕妇

    满载济南游客的旅游大巴车沿信号山路驶来,在莱芜二路路口左转时,车顶将路边一根380伏的电线拽断,电线断口处冒出火球,墙上固定电线的两块砖头掉落,砸中了一名怀有7个月身孕的女青年。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受惊过度的孕妇被家人送往青医附院治疗,电力抢修人员随后重新架设了线路。

    旅游大巴拽断电线

    “这辆旅

游大巴车司机实在是太冒失了,也不想想自己的车有多高,能不能过去,硬着头皮往前冲。”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市民指着停在路中间的旅游大巴车气愤不已,旅游车上的乘客和司机导游都被迫下车,等待电力抢修人员赶来。记者了解到,这些游客从济南来岛城旅游,事发前刚刚游览了信号山公园,正准备去找地方吃饭,他们好像听到一声轻响,接着大巴车就紧急刹车停在路边,他们下车后看到拖在地上的电线,这才一阵阵后怕。

    “这根电线是380伏的工业用电,被拽断时路东面冒出一个大火球,幸好没有引起火灾。”围观的市民称。供电抢修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关闭了附近的电闸。

    拽下砖头砸中孕妇

    “电线另外一头固定在路西面墙壁上方两米处,被拽掉了两大块砖头,把坐在下面的一名孕妇给砸伤了。”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在他的指点下,记者在墙下一家海产品商店找到了孕妇的哥哥迟先生,他和家人正在收拾被砸得满地都是的蛤蜊,他告诉记者,妹妹已经怀孕7个月了,当时坐在店门口看店,砖头从她的正上方砸落下来,幸好孕妇头顶上撑着两把大遮阳伞,挡住了大部分的砖头碎块,孕妇被砖头砸中了肩膀,随后被家人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急救,目前看大人和胎儿没有什么大碍,正在留院进一步观察。

    居民:大巴还会惹祸

    “海边不让这些旅游大巴走了,他们就抄小道,周边都是老城区,电线本来设计得都不高,这些旅游车通过很可能还要惹祸。”迟先生称,很多大巴车司机开车时对路况观察不周,也应该负有责任。电力抢修人员随即重新铺设了线路,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