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啃脸惨案受害者曝光 脸部仅剩胡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31 07:02:11 字号:TT

受害者罗纳德·普普脸部3/4的部分遭到破坏,血肉模糊。

    综合媒体29日报道,美国迈阿密“人吃人”惨案受害者身份得以确认。遭攻击的男子是65岁的流浪汉罗纳德·普普。他的面部75%的部分遭到破坏,已经难以辨认,脸部血肉模糊的他据称只有颌下的山羊胡可见。

    据悉,普普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垂危。他此前已度过了将近40年的街头流浪生活,有酗酒的习惯,曾遭遇枪击并被

逮捕超过20次。

    这起惨案发生在本月26日,赤身裸体的普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街头遭到同样赤裸身体的31岁流浪汉鲁迪·尤金攻击,被啃掉了大部分脸颊。警方赶到现场后对攻击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终将其击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