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从平民到巨星身价暴涨 各地豪宅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31 06:20:51 字号:TT

章子怡

  章子怡早年国际知名女星,身价大涨,几年前她曾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了一间高级豪宅与家人同住。这间高级公寓约有186平方米,3房1厅。

  虽然客厅只有46平方米,主人房却有37平方米那么大,且附设豪华大浴室。浴室里的日式按摩浴池及日式恒温坐厕,均是发展商附送的。

  此外,屋外设有一个大阳台,公寓设施也相当齐全。

  在香港赤柱,章子怡的一幢别

墅价值千万港元,此外在巴黎等地,她的房地产也超过1亿港元。

  章子怡,中国著名女演员,四大花旦之一。1998年被导演张艺谋发掘,担任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角,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1999年章子怡被著名华人导演李安选中,与周润发、杨紫琼合作,参演影片《卧虎藏龙》,获得美国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2002到2004年又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武侠巨制《英雄》和《十面埋伏》,影响力与知名度再次飙升。在2004年“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女星”评比中,章子怡高居榜首,成为继巩俐后,又一位出现在国际影坛的华人女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