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家钥匙能开商场捐款箱 监守自盗偷8100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6 08:49:50

    偶然发现自己橱柜的钥匙能打开商场的爱心捐款箱,21岁的保安徐某开始心动,先后7次从此处盗窃8100元。昨天,涉嫌盗窃的徐某被市南警方刑拘。

    4月12日,香港中路一家商场的工作人员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称商场摆放的募捐箱内的爱心款最近一段时间总是丢失。“本来看着里面有不少百元钞票,但过几天忽然感觉又没了。”报警人员反映。民警接报判断很可能是内部工作人员所为,在调取商场内的监控图像后,果然发现一名身着商场工装的男青年多次在捐款箱附近出现,表现得比较可疑。

    4月13日,民警找到徐某展开调查,在商场做保安的徐某很快承认了自己多次盗窃捐款箱的事情。据徐某讲,他是在偶然发现自己的橱柜钥匙能打开捐款箱的锁之后,从今年3月起,多次特意早到单位,趁着商场没开门营业的机会,分7次在捐款箱内盗窃现金8100元。 (记者段海鹰通讯员王迅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碗口大碎石飞击工人头血染衣襟 自称擦伤无碍
下一篇:酒鬼偷自己小区网络交换机 30万设备卖1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