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被轿车撞飞浑身鲜血直流 司机哭穷不管不问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30 08:05:23 字号:TT

    “都住院一个多月了,肇事司机就来看过一次!”昨日上午,在青医附院急诊神经外科病房内,躺在病床上的邓少伟鼻子里插着气管,下肢、双脚等许多部位都缠着绷带,脸色憔悴,紧闭着双眼。4月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他昏迷至今,而让家属感到伤心的是肇事司机不管不问的冷漠态度,“他给了12500块钱后就称没钱不管了。”邓少伟的母亲宋女士哭着跟记者说,由于没钱治病,最后只能是放弃治疗。

    外出路上被撞昏迷

    据宋女士介绍,邓少伟今年26岁,在城阳四方机厂上班。4月8号是个周末,邓少伟准备外出坐车去城阳市区买东西,他刚从单位宿舍出来要过马路时,一辆雪佛兰轿车突然疾驰过来,毫无防备的邓少伟躲闪不及,只听“咣”的一声,就撞上了。结果,邓少伟当场被撞飞,头部、脸上、下肢等多个部位鲜血直流,随后,邓少伟被送到了城阳人民医院救治,经检查是脑干出血,至今昏迷不醒。

    肇事司机不管不问

    事发后,交警部门经过调查取证,认定轿车司机负事故的主要责任,邓少伟负次要责任。然而,让邓少伟家属万万没想到的是,出事后,肇事司机竟然一直“躲猫猫”,对邓少伟的伤势不管不问。“你瞧瞧,为了治疗,已经花了这么多医药费了!”宋女士随手拿起一些药费单据给记者看。“他让我们转院,说到青医附院治疗,治疗费他全包,结果我们转院后他就不管不问了。”宋女士说。

    可以申请先予执行

    昨日,记者拨通了肇事司机的电话。“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而是我也无能为力。”肇事司机称,他买车就是贷款买的,现在确实无力支付邓少伟的医疗费了。肇事司机表示,他的车投了保,他已经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近期就给邓少伟家把钱打过去。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王文涛律师,王律师表示,肇事司机应承担赔偿责任,而保险公司应在第三者强制险的范围内承担赔偿责任。王律师表示,如果宋女士因家庭困难难以负担医疗费,可以向法院起诉,将责任方列为被告,并提出先予执行医疗费的申请。(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