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白领结婚植物嫁给僵尸 因植物大战僵尸定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0 07:34:24 字号:TT

    “植物大战僵尸”是风靡一时的游戏,昨天,青岛一对年轻白领举行婚礼时,就装扮成这款游戏里的两个角色 “向日葵”和 “僵尸”,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结婚,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新娘扮成向日葵

    昨天是个好日子,在车流中经常可见到婚车的影子,但其中一辆敞篷婚车却格外引人注目,穿着婚纱的新娘头上戴着一个大向日葵头套,而她身旁的新郎竟然打扮成“僵尸”的样子。上午10时30分,“僵尸

”和“向日葵”的婚车停在电子信息城附近,一下车,12个扮成“豌豆射手”、“土豆地雷”、“玉米投手”等形象的伴郎、伴娘门就簇拥着新人走向露天的婚礼舞台。这对新人在亲属和路人的注视下拥抱,并展示了两人的结婚证书,相互戴上结婚戒指。

    这身打扮有缘由

    对于新人的这身打扮,现场的亲朋好友感觉有些意外。新郎申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今年27岁,老家在湖南农村,妻子25岁,是山东临沂人。这样的另类婚礼邀请的是他们在青岛的朋友和几个年轻的亲属,没有家中老人参与。申先生说,回老家后,他还要办一场传统婚礼,这个婚礼是为了纪念他和妻子的相识相爱的过程。

    申先生说,他和妻子是在一家单位的招聘会中相识的,他们进入同一家单位工作。工作之余,申先生发现他和妻子李女士都爱玩 “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午休时间,两人经常交流经验,下班后,申先生又约李女士一起到家中攻关。就这样,“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成了申先生和妻子恋爱的红娘。游戏打到最后一关,他们的爱情也在办公室公开了。

    兑现当初的承诺

    申先生介绍,他和妻子恋爱时曾经许下诺言,办一场 “植物和僵尸”的婚礼。“我有一次上网偶然发现,蜜途网正在拍摄主题婚礼微电影,他们有各种道具,其中就有植物大战僵尸游戏里的各种道具。”申先生告诉记者,他后来找到这家网站,对方帮他策划了这场特别的婚礼。

    对于丈夫的创意,李女士觉得以这种方式办婚礼让她终身难忘。(记者 王磊江 通讯员 杨宏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