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经纪人批徐怀钰哭穷说谎 称其母名下有房产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7-30 16:11:06

  近日,徐怀钰因解约官司败诉、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亮相复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8日,徐怀钰经纪人周彦彤通过媒体向外界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里详细陈述了从2009年至今,徐怀钰合约纠纷的全过程,她指责徐怀钰及其母亲都在说谎。周彦彤表示,徐怀钰一系列的举动完全是过河拆桥。之前龙演公司与徐怀钰签约,是因为当时徐怀钰被前经纪公司拖欠酬劳,徐怀钰反复哀求才和她签约。结果签约后,徐怀钰就“人间蒸发”,再

也联系不上,“公司只要打电话到家里,徐母就谩骂并挂断电话。”多次找徐怀钰无果后,2010年7月,龙演公司才将徐怀钰告上法庭。今年4月20日,法院宣判徐怀钰败诉,须赔偿200万新台币。但官司败诉后,徐怀钰和母亲的态度仍旧没有改变,并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地反咬经纪公司。周彦彤称,其实徐母名下有房产,很有钱,“不要再哭穷了,真的是受够了”。

  就此,记者昨日联系上某媒体台湾特约记者,从他处得知,目前徐怀钰和经纪公司都在等待法院的二审判决。对于经纪人周彦彤所说徐怀钰“哭穷、说谎”的说法,蔡世伟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这些年徐怀钰变化很大,“感觉她变得做作了”。

  不过,徐怀钰在记者发布会上的痛哭还是引发了许多艺人的感慨。曾经的同门师兄、台湾艺人黄维德特地写了一篇博客力挺徐怀钰,称“只要是光,总会灿烂”。昨日,黄维德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我想不通,当年那么火,应该中国人都会听过她的歌。曾经那么辉煌的时候怎么没有存点钱呢?怎么会成视频里说的那样?公司就不能放手吗?一定要逼她成这样?”黄维德还鼓励徐怀钰要振作加油,“相信只要她让大家记起了曾经的徐怀钰,她还是可以从头再来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菲晒窦靖童李嫣街头照 调侃会打酱油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