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今起胶宁高架调流测试 拆除澳柯玛立交桥东向西隔离护栏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30 06:58:48 字号:TT

    今起,青岛市交警部门对胶宁高架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流测试,测试为期3—5天。自今日凌晨3时开始,拆除澳柯玛立交桥东向西的隔离护栏,分别在镇宁桥和海信桥之间、胶宁高架路桑梓路入口处设置可移动护栏和锥形帽。在测试期间,市民如有意见可通过“市北交警”微博或公开电话66572565提出建议,市北交警将汇总意见,对胶宁高架路交通组织进行再规划。

    据了解,测试期间,主要对拆除护栏后的交通流量和流

向等情况进行数据测试,检验重新规划后的交通组织效果。测试结束后,拆除移动护栏和锥形帽,恢复澳柯玛立交桥由东向西的隔离护栏。

    “澳柯玛立交桥护栏拆除后,进出胶宁高架桥的车辆可通过澳柯玛立交桥选择合适的车道行驶。”市北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镇宁桥与海信桥之间的隔离护栏主要是减少车辆乱变车道,在靠近海信桥留有分流岔口,允许内车道车辆右转驶出高架路,不允许外侧行车道左转进入高架路。桑梓路出口护栏主要为减少“三变二”车道的刮擦事故,自东向西行驶从海信桥底驶出的车辆不允许右转进入桑梓路,从海信桥中层和上层驶入的车辆允许从护栏西端进入高架路。

    测试期间,市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请提前选择出行道路,规范行车。 (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