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三女老师深夜穿黑衣悬空窗外 民警托腿1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30 08:08:13 字号:TT

    前天晚上9时55分左右,在大港一路一居民楼内,一名意欲跳楼的黑衣女子站在3楼窗台外的晾衣架上。接到报警后,大港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消防、120急救车也到现场参与救援,民警在现场劝说了一个多小时后,该女子情绪渐渐恢复平静,民警破门而入将其从晾衣架上救下来。据了解,该女子是一名高三的辅导老师,引发此事的原因是与男友吵架拌嘴。

    整个人悬空在窗外

    “快下

来,你千万别做傻事,夫妻之间闹点矛盾,能有多大的仇,非要跳楼?”前天晚上回家的郭先生在路过大港一路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劝说,他发现一名女子爬到自家3楼外的晾衣架上欲自杀,楼下散步的邻居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看到楼下聚集很多邻居劝她,坐在晾衣架上的女青年顿时泣不成声,情绪十分激动。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命令在附近值班的110民警到达现场,两名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已经完全爬出了窗户外,双脚站在晾衣架下方的立杆上,而她的双手抓着头上方的晾衣杆,整个人悬空在3楼的窗户外,十分危险,两名民警见状立刻请求支援。大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值班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支援,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

    苦劝一小时将其救下

    当民警走到楼下劝说时,女子突然情绪激动起来,阻止民警靠近,“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了!”为了以防万一,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刻拉起了救生网。民警兵分3路,一路在楼底下劝说,另一路寻找锁匠开锁,而第三路来到二楼居民家中,他们将绳子的两头绑在自己身上,然后一人站在屋内,另一人爬到2楼窗户外,双手托住寻短见女的双腿,防止其从3楼甩落,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民警打开了3楼的房门,趁其不备,将女子从晾衣架上救了回来。

    与男朋友拌嘴想不开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解救的女青年今年26岁,是一名高三的辅导老师,事发前,该女子因琐事与男友大吵了一架,吵架过后女子情绪低落,一时想不开就爬到了3楼的晾衣架上。民警将女青年救回房间后,又和女青年进行了长时间地交流,并极力稳定其情绪,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女青年和其男友一起叫到了派出所安抚。(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