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未来5年山东将推进三公经费公开 纠正讲排场比阔气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5-28 06:54:32 字号:TT

    未来五年,山东省将积极推进“三公”经费公开,纠正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山东省第十次党代会上了解到,近五年来,山东省开展了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专项治理,党政机关和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因公出国(境)团组、人数和费用持续下降;治理公务用车问题也取得阶段性成果。

    山东省提出,今后五年,要从严控制楼堂馆所建设,严格“三公”经费预算管理,推进

“三公”经费公开,坚决纠正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或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私自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进职务消费制度改革,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深化公务用车问题的专项治理,全面推行财政公务卡制度。(记者 王海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