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半月内2126车变道被抓拍 每人罚200(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5 07:20:22 字号:TT

胶宁高架半月2126车变道被抓拍 每人罚200

胶宁高架半月2126车变道被抓拍 每人罚200

  为减少因车辆随意变更车道导致车流行驶不畅和引发交通事故,规范胶宁高架路行车秩序,4月17日开始,市北交警在胶宁高架路部分路段施划了振荡标线。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获悉,一个月来,胶宁高架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道路通行能力平均提高了10%,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与同期相比下降20%,执勤民警通过DV等设备抓拍到了2126辆违规变道车。

  昨天,记

者在广饶路过街天桥上看到,过往的车辆仍然存在不少随意变更车道的情况,仅仅10分钟内就有20多辆车违规。记者发现,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方向广饶路出口处依然是违规跨线的“重灾区”,不少准备从这个路口下桥的车辆因为没有提前进入规定车道才违规压线变道。(记者 于顺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