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冯绍峰倪妮VS杨幂刘恺威 恋情秘史全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5 09:30:07 字号:TT
冯绍峰承认与倪妮热恋

  近日有网友爆料,指冯绍峰与“谋女郎”倪妮正在热恋中,并且已交往了一个月左右。还有网友拍到了疑似二人一起逛街的照片。对此,今日冯绍峰在微博上发表了爱的宣言:“老天让你等,是为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并@了倪妮,大方公开了这段恋情。

  冯绍峰和倪妮的绯闻甚嚣尘上,很多人以为冯绍峰和倪妮只不过是炒作绯闻宣传新戏,孰料冯绍峰与倪妮则

是戏假情真。可见,谋女郎倪妮和冯绍峰的“网恋”比起杨幂刘恺威这对恋人另有一番滋味。倪妮和冯绍峰是一见钟情,并且已经秘密订婚,冯绍峰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倪妮。

  倪妮和冯绍峰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认识的,当时便一见钟情,十分投契,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并且进展迅速,微博调情、携手逛街、情侣戒指都是紧跟步伐,环环相扣。双方都是传统家庭,目前已经秘密订婚,只是还对外保密。据悉,冯绍峰对倪妮呵护有加,十分宠爱,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女方。倪妮、冯绍峰这一对儿较之当初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十分相似,只见了三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

  朗阳光的外表再加上十亿身家的冯绍峰自然更为各路大牌明星追逐的对象,身为阔少的冯绍峰绯闻女友自然也不少,安以轩、霍思燕、胡杏儿,包括在《宫》中饰演晴川的杨幂,都与冯绍峰传出绯闻。

  而倪妮曾被曝光有两次恋爱经历,一次是08年,当时男友是表演系的男生,分手后倪妮一度变得很颓废。后来在08年底09年初倪妮又有了新的男朋友,但是新男友长相并不出众,倪妮都是用“臭狗”这样的词来形容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