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央视名嘴与北京台美女主持梦瑶逛街 亲昵似情侣(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25 09:25:19 字号:TT

尼格买提·热合曼与梦瑶逛街

  尼格买提·热合曼曾在央视《开心辞典》中与王小丫默契搭档,赢得掌声一片,被观众称为“小尼”。近日。记者在国贸某高级商场偶遇这位央视的名嘴,他与北京卫视美食节目主持人梦瑶,在商场逛街3小时。两人之间有说有笑,引得路人不停回头观看。两人从这个商场逛到另一个商场,始终没有停留,而尼格买提身边的梦瑶穿着亮丽,打扮十分时尚,两耳还戴有用羽毛做的耳坠,可谓是漂亮伊人。

  小尼2002年参加“新苗杯”中学生电视节目主持大赛,获得了第三名。2006年和王小丫一同主持《开心辞典》,之后和吴琼、李思思一同搭档主持央视众多节目。2011年曾在cctv-3春晚倒计时特别节目中担任主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