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晓庆青春无敌直逼90后 小男生开豪车迎接(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6-07 08:37:03 字号:TT

刘晓庆返京,扮相直逼90后靓女

  一张刘晓庆出席活动的嫩相图片曾经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感慨已过50的刘晓庆有此容颜堪称不老神话,还被网友戏称为“逆生长”。

  日前,记者见到返京的刘晓庆。刘晓庆当天仍旧一身扮嫩打扮,花色斜襟长衫、黑色热裤、豹纹细高跟,戴着草帽和墨镜,透明丝袜大秀美腿,扮相直逼90后靓女。

  刘晓庆在两位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机场闸口,刘晓庆的扮相

比身旁小她至少二十多岁的助理还要“青春靓丽”,单手插兜的姿势多了些酷酷地帅气,大姐大派头十足。只是低头瞬间,脖子上松弛的皮肤还是暴露了年龄。

  来到停车场,男助理驾驶着奔驰豪车,刘晓庆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这时,刘晓庆仍不忘照照镜子,查看一下形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