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福州北路将全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车辆提前绕行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08 05:59:10 字号:TT

    因福州路人行天桥施工需要, 6月9日23时至次日凌晨5时,福州北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交警部门将在周边的15处路口设置交通指示标志,提醒广大市民提前绕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9日23时后,福州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直至桥体吊接完毕。为了确保施工安全,期间,福州路的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口段南北双向禁止一切车辆和

行人通行。同时,交警部门分别在福州路相交和周边相邻的江西路、宁夏路、奉化路、延吉路、伊春路、哈尔滨路、辽阳西路、绍兴路、吴兴路、劲松一路等15个路口设置交通指示标志。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居住在同安路警校附近的市民,福州路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沿同安路进入福州路,该区域内的居民请提前选择好周边道路绕行。(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