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刘晓庆35年前清纯玉女照曝光 也曾风华绝代(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5-17 07:40:09 字号:TT

刘晓庆35年前素颜玉女照曝光

  1995版的《武则天》是一部被誉为“中国历史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45岁的刘晓庆演绎从15岁少女到82岁垂暮“武媚娘”一生。突破中国女演员极限,让很多人竖起大拇指!如今《武则天秘史》刘晓庆演的中年武则天再受好评!而有关刘晓庆逆生长的话题不绝于耳。刘晓庆的御用化妆师毛戈平先生说:“你们别光注意我的化妆,我给很多明星画过妆,但是只有刘晓庆能

让我的妆活起来!变得生动!她天生底子就好!”刘晓庆底子有多好?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素颜的时代,刘晓庆到底有多美?让我们回到35年前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