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石老人浴场半小时30人烧烤 三部门称管不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8 07:11:01 字号:TT

石老人浴场半小时五拨人烧烤 三部门都称管不了

    前天,早报报道了六部门要专项整治沙滩烧烤,昨天下午,记者探访鲁商凯悦酒店前方海滩发现有人在沙滩烧烤。

    半小时来五拨烧烤人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石老人海水浴场,在鲁商凯悦酒店南侧海滩处有一条污水沟,沟渠东侧有四五处烧烤现场,沙子里混杂着不少黑色的木炭,十分扎眼。越过污水沟到了东侧,4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子正围坐在一个烧

烤架上吃着烧烤,周围摆满了一些塑料袋和纸杯。在不到200米处,还有一处烧烤点,10多名男女正在忙着烧烤,一些啤酒瓶子随意堆放在沙滩上。不一会儿,3名男青年带着一个长条烤架也赶来,他们在一处石头上架好架子,开始烧烤。

    记者数了一下,半小时内共有五拨30人在沙滩上烧烤。

    三部门都称管不了

    目前,七区有关部门启动了烧烤专项整治。记者先给石老人海水浴场管理处打电话,工作人员先是告诉记者,他们安排两名保安过去劝阻一下。半个小时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解释说石老人海水浴场以那条污水沟为界,以东属于石老人海水浴场,以西不归浴场管理。记者只好给崂山区城管执法局打电话,工作人员说,市民在沙滩上烧烤不好管理,要是有人乱扔垃圾,影响了市容环境,城管可以去管理。记者又联系了环保部门,崂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明确告诉记者,他们不管此事。

    一个小时里,记者联系了三个部门,对方都有难处。沙滩上前来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不少人忙着烧烤,油烟在海风中飘荡,崂山这处清洁的沙滩一下子变成了热闹的烧烤街……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