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被疯狂轿车撞飞50米当场毙命 鲜血遍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8 06:08:11 字号:TT

老汉被疯狂轿车撞飞50米当场毙命 鲜血遍地(

老汉被疯狂轿车撞飞50米当场毙命 鲜血遍地

    昨天上午,即墨通济街道陈家河村一名77岁的老人出门散步,在穿行家门口的马路时,被一辆疯狂驶来的轿车撞出50多米当场身亡。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中间的隔离礅被撞碎,撞人的蓝色红旗轿车四轮朝天翻在路中间,老人躺在50米外,鲜血流了一地。即墨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将轿车司机控制住。

    目击: 老人路口被撞飞

    昨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赶

到车祸现场看到,在即墨蓝鳌路陈家河路段一路口,一辆蓝色红旗轿车翻在路中间,而在距离轿车50多米远的路面上,一大片血迹还清晰可见,路口处的隔离礅被撞碎,轿车的零部件散落得到处都是。

    “真是太惨了,如果车速慢一点也不会这么严重。”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他就在事发现场不远处做生意,事发时间在上午9点左右,当时他正在店门口收拾卫生,一辆蓝色轿车沿着蓝鳌路由东向西飞速开了过来,路上很多行人看到后纷纷躲闪,但这名老人可能上了年纪动作比较慢,当他穿行马路时,一下子被这辆轿车撞出50多米,轿车随后又撞上路中间的隔离礅,冲出几十米后,四轮朝天翻了过来。 不幸: 被撞老人当场身亡 “这名被撞的老人村里人都认识,今年已经77岁了。”周边许多村民反映,出车祸时,大家都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后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当时轿车司机也撞晕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很快将这名惹事的司机控制。

    事发后,老人家人很快赶到现场,急救车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老人由于伤势过重已经停止了呼吸。老人的一名亲属介绍,老人平时身体很好,每天早上都喜欢出门散步,散步时必经这个路口,所以家人经常提醒老人过马路时要小心,老人自己也很谨慎,但谁知这次却遇上了一辆疯狂的轿车。

    反映: 这个路口经常出事

    “这个路口经常出事故,许多过往车辆速度都很快。”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在蓝鳌路陈家河村路段,虽然这里行人很多,但仍经常有车辆高速行驶而过,一名姓李的市民告诉记者,有一次,他过马路时,一辆轿车至少以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向他冲过来,幸亏他躲闪及时,要不自己就被撞上了。

    另一名市民反映,这个路口经常出现车祸,每个月会发生数起,这次又撞了老人,真希望司机在闹市区行驶时,能把速度降一降。 (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