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头条图片 > 正文

直击青岛高考首日 实拍各异高考表情(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6 22:59:46 字号:TT

今天早晨,学生陆续进入考场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今天是高考首日,青岛有34955人考生步入考场,迎接人生大考,比去年增加1532人,虽然参考人数有所增加,但是普通文理科考生与去年相比有所减少,艺体类考生增加较多。今年,青岛往届生有2656人,占考生总人数的7.6%,是近五年来所占比例最低

的一年。

    不同的人生,就有不一样的高考;不同的高考,也会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伴随着开考铃声的敲响,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戏拉开帷幕,无论是考生、家长还是老师们,都有着各种不同的心情和表情,共同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人生处处皆考场。高考之后,人生还有很多的大考小考。相信,广大学子们经过高考的砥砺,人生将一点一点地厚重起来。(陈志伟/文 尚品/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