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飙车案现场女子没喊别说我是司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6-03 14:10:44 字号:TT

  网友称有视频显示一女子在5·26车祸现场喊“不要说我是司机”

  深圳交警昨日找到视频中人和视频拍摄人查明真相

  尽管近日深圳交警部门连续举办四场通报会公布5·26车祸的详情,但是网友前日再度对该案提出质疑。前日20时53分,自称是死者张某同学的微博用户“傑克牌风扇”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一个车祸现场,在画面左侧有车子在燃烧,右侧则是两辆损毁的红色汽车。最让网友热议的是,这段视频1分40秒后出现了一段女性喊叫声,这段喊叫声被网友解读为“赶紧走,别说我是司机。”不过,深圳交警在昨日发布微博否认该说法,警方还找到了发出这个喊叫声的女士,她对警方表示:“我说的是‘要爆炸了’”。 文/记者崔宁宁

  前晚,自称是死者张某同学的微博用户“傑克牌风扇”在网上发布了一段事故现场视频,这段视频中最引起争议的是出现在视频1分47秒左右一段女性喊叫声,因视频中声音嘈杂,这段模糊的喊叫声被网友解读为“快点跑,别说我是司机。”深圳交警在昨日联系上了这名发出喊叫声的出租车女乘客,原来她喊的这句话是上海方言:“快点走,快点走,就要爆炸了。”

  昨日14时47分,深圳交警在官方微博上称,福田交警大队昨天已经找到了视频中载走喊话白衣女的、车牌号为“粤B215Z2”的出租车司机董师傅。

  交警向董师傅询问,并经过核查,5月26日凌晨,粤B215Z2出租车上乘客为3男1女共4名乘客。福田交警大队在昨日下午联系上了其中的女性乘客,原来,5月25日晚,该女乘客(微博用户名为“小爽之”,上海人)和她的丈夫(长沙人)以及她的两名男性亲戚(皆为上海人),抵达深圳后在罗湖区东园路某酒楼吃夜宵。随后,乘坐粤B215Z2出租车前往南山区某酒店入住,当出租车经过滨河路下沙路段附近时,一辆红色跑车快速超越了出租车,大约2至3分钟后,经过事故现场时,她及其两名男性亲属下车观看,并用手机将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其丈夫在车上照看行李,因感觉到正在燃烧的事故车辆很危险,其丈夫催促她及两名亲戚赶快上车。

  此时,该女乘客用上海话向其两名亲戚大声喊道:“快点走,快点走,就要爆炸了。”随后,她及两名亲戚一同上车离开。在回酒店的途中,该女乘客用微博将刚刚拍摄的2张事故现场照片传至微博,其微博显示朱某上传2张照片的时间分别为5月26日3时20分和12时47分。另外,福田交警于6月2日前往该女士当晚所住酒店,酒店的登记信息证实朱某的两名亲戚为上海人。

  记者昨日也在这位网名为“小爽之”的乘客微博上看到,她说:“对,我说要爆炸了。”而记者在26日车祸事发当日就曾采访过该名目击者,她说自己当时怕爆炸所以就急忙离去,没有救人,心里十分愧疚。

  另外,交警还了解到,“傑克牌风扇”上传的视频来源,原来是一名土耳其的外籍人士所拍。经过调查,这名外籍男性乘客于5月26日凌晨在福田区乘坐粤BG3Y07出租车前往南山区。当车辆经过事故现场时,出租车司机巫师傅发现正在燃烧的事故车辆与自己驾驶的车辆同属深圳鹏程电动车公司,遂将车停靠在路边,并下车打开后车门拿灭火器救火。

  在昨日下午,福田交警已经找到了该名外籍男士。目前,交警已经拿到该男子当晚拍摄的原始视频,在向警方录取口供的过程中,该男子明确表示在当晚的拍摄过程中,他确实没有看到任何人由事故车辆跑到红色出租车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