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酒驾跑车飙车致3人死 肇事者被疑系顶包(图)

来源:新快报-- 2012-05-28 06:43:58 字号:TT

家属在交警部门用手机拍到的照片显示,"肇事司机"脸上无明显伤痕。

  昨天,死者家属20多人聚集在福田交警大队事故组外,焦急地等待交警对此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认定,以及进一步调查结果。有家属向记者反映,根据手机拍摄到的照片,被拘留的肇事司机侯某疑为“顶包者”。

  死者(司机)家属向记者透露,事发后有人用手机拍摄到肇事司机的照片,虽然拍摄地点的光线并不是很好,但与他们在福田交警

大队看到被带上警车的肇事司机,不论是相貌、个子等“都完全不一样”。

  死者家属称,最令他们怀疑的是,交警将肇事司机侯某带上警车时,家属看到他的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这点与发生了如此重大交通事故的司机来说很不相符。

  死者家属的怀疑,也得到了事发后接诊的华侨医院医生的印证。据当晚值班的两名男医生介绍,当时被送到医院的为一名男性和三名女性,男子的门牙至少被撞断了三颗,下巴有一条长长的裂口,医生为其做了缝合手术,一共是缝了8针。手术做完后,医生要求他留院观察,但该男子声称有急事并自行离开了医院。

  昨日,记者拿着家属在福田交警大队拍下的“肇事司机”照片向华侨医院胡医生咨询——胡医生是事发当时肇事司机及三名受伤女子的主治医生。胡医生通过该院陈主任向记者介绍,初步判断,照片不是当晚前来就医的男性伤者。

  带着疑问,记者昨天再次来到福田交警大队。对于家属的质疑,值班民警表示“不可能”。

  记者了解到,肇事的红色GTR跑车价值150多万元,上牌时间为2011年,登记车主为许某辉,1985年出生,汕头市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许某辉的家族在深圳经营着一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