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检察院介入飙车案 要求核查是否顶包

来源:正义网-- 2012-05-30 15:20:36 字号:TT

事故现场。 资料图

微博截图。

  记者今日从深圳市检察院了解到,该院的侦查监督部门已介入到备受关注的“5.26”重大交通事故侦查活动中。

  昨日下午,深圳交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展示“5.26”交通事故所搜集的视频及图片证据后,掀起了网上对这起交通事故的激烈讨论。

  今天中午12点35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我院侦查监督部门已介入‘5.26

’重大交通事故侦查活动,5月28日上午紧急约见了交警办案人员了解情况,并于5月29日下午前往交警侦查部门调阅了案卷材料,要求侦查部门核实肇事司机身份,查明案件事实,合理排除全部疑点,并对案件准确定性。欢迎社会公众和媒体监督。”

  正义网记者致电深圳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证实了上述微博的真实性。同时表示,目前检察机关还处于核查阶段,不便发表进一步的看法,相关结果将在调查完毕后,再进行公布。

  截止记者发稿,微博额转发量已超过4660余条,评论数超过2099条。在转发和评论中,绝大部分网友对深圳市检察院介入侦查监督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尽快公布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进一步情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