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深圳警方三开新闻发布会 力证飙车肇事者未顶包(图)

来源:大洋网-- 2012-05-31 07:06:18 字号:TT

深圳警方展示“被顶包者”许楚辉照片

    昨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针对“526滨海大道交通事故”案件,在福田交警大队第三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交警公布了关键证据:肇事车辆上的血液检验结果与车祸后自首的侯培庆的一致,直接证据显示其为肇事者,没有顶包。

    最新证据显示,曾被怀疑为肇事者的车主许楚辉和侯培庆所在公司法人代表许某周事发时不在现场。

    据悉,深圳市检察院目前已介入该案,28日上午紧急约见了交警办案人员了解情况,并于29日下午前往交警侦查部门调阅了案卷材料,要求侦查部门核实肇事司机身份,合理排除全部疑点,对案件准确定性。

    DNA鉴定自首者为肇事者

    对于此前的质疑,交警一直没有拿出直接的证据显示实际驾车者为侯培庆。

    昨天交警展示了由深圳市物证检验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文书,受理日期为5月29日,鉴定文书出具的时间为30日,DNA鉴定报告指出,车上的人字拖、方向盘、气囊、驾驶室侧门上血迹、纸巾上的血迹、衬衫上的血迹与侯培庆STR分型一致,同一认定几率大于99.99%。

    视频显示“头顶佛光”因光折射

    前日,有网友质疑,侯培庆进入游艇会楼梯间时,墙面的黑色装饰物映照显示,侯培庆“头顶佛光”。

    昨日警方解释,似有黑色装饰物的墙面实际上什么都没有。那面墙顶有一个屏风,屏风里装了探照灯。右前方的摄像头拍摄过去,就有类黑色装饰物折射在墙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