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御苑山水小区突封门 为停车物业业主互殴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6-03 09:06:24 字号:TT

    物业的活不好干,物业主任更需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来软的不行,来硬的更麻烦。大连路御苑山水小区,又因为停车的事,物业和业主顶上了。业主:这么长的锁,物业主任,下来就要打我媳妇。业主:还扬言要找人弄死我们。这又要打又要闹的,究竟为了啥事啊?大家伙说,别提了,都是因为小区停车这点儿事。业主:我是住户,我有权利在这里停车。业主:这一块就是停车的地方,现在不让停车。

    原来,昨天下午,小区的门禁,突然挡住了居民开车回家的脚步。业主要进门,物业不让进,双方火气都不小,这才起了冲突。原本可以自由进出车辆的小区,为什么突然封了门呢?今天上午,记者又来到位于大连路的御苑山水小区。业主:我们租可以,三百块一个月,挺贵,但是可以承受。现在突然贴通知,大家没办法租了,要买车位。记者在地下车库门口的一纸通知上看到,“地下停车位自六月份停止租赁,相关事项咨询开发商”。就是这个通知,让有车的业主们炸了锅。业主:不大的地方,十五万,十年使用权,如果是有产权,我们还乐意。业主:不合理,开发商和小区业主商量,有能力就买,没能力就租。

    原本出租的好好的车位,为啥要强行出售呢?记者从居民口中听到一些消息。业主:地下的车库,据说是抵押给银行了,银行让他们卖,然后去办理房产证,逼我们去买。真是这样吗?随后,记者和居民们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北苑房地产开发公司。没法解释。领导呢?休息。你负责什么?看门。不解决问题?解决不了。联系下领导吧?休息,你们周一再来吧。随后,记者查看了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上面明确写着,车库应当优先满足业主的停车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业主、物业使用人需要承租车库的,建设单位应当出租。也就是说,开发商对于车库不可以只售不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