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色狼公然强抱女子乱摸乱贴 挥拳打伤其男友

来源:今日-- 2012-06-03 08:55:54 字号:TT

    天气热了,不少女性朋友穿起了热裤和短裙,既清凉又赏心悦目。偏偏有人不懂得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道理,硬要伸出罪恶的“咸猪手”来占点便宜。这是网友拍下并上传的一段发生在青岛某公交车上的视频。只见这双“咸猪手”先是轻轻触碰试探,发现周围有人注意后立刻缩回,最后还是摸上了女乘客裸露的大腿,停留了几秒后,又将目标转移到旁边女乘客的臀部上。色狼不仅活动在公交车上,有时也会在马路上出没。

    5月31号晚上9点左右,20多岁的小李(化名)在回家路上就遇到了这么一双咸猪手。小李:有一个人从我身后扑了过来,抱着我乱摸,当时吓了一跳,就挣脱开,回头一看是个陌生男人。什么也没说,非常淡定瞪着我,好像觉得我肯定不敢叫,肯定不敢反抗。因为当时行人比较少,又担心对方有刀子,小李没敢大声呼救,没想到男子意犹未尽,竟然还想往小李身上贴。小李:骂了他几句,他什么也没说,转头走了。

    小李偷偷跟在男子身后,并且打电话求助,很快,小李的两名名朋友赶了过来。小李:非常淡定地转过来冲着我们三个,然后就挥拳冲向我,我对象护着我,拳头就挥到我对象脸上,眼镜被打掉,脸也被打伤。看到几人撕打在一起,小李急忙报了警,警方迅速赶到并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询问过程中,男子称自己是喝醉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小李:这种事情很多女性自己走的时候都会遇见,大部分觉得吃亏了又不愿意说,就只能闷着生气。

    夏天到了,随着女性衣服的减少,这类性骚扰事件也相对多了起来。对于咸猪手,女性市民们有什么好的应对办法呢?市民:回头给他一巴掌。市民: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觉得不要制造这么多麻烦,引起大家围观,离他远一点比较好。市民:在公交车上最好不要穿得太暴露,如果穿暴露最好找座位坐下,多跟一些阿姨或者女生坐一起,如果真遇到了,出声制止,或者跟公交车司机说,实在太猖狂就打11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