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跑车男载众女飙车致3人亡 随行女狂言叫嚣(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5-28 07:48:17 字号:TT

肇事的跑车被运走。

    昨日凌晨3时08分许,深圳滨海大道西行侨城东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酒后带着三名女性驾着一辆红色GTR跑车,高速撞上两辆同向行驶的出租车。其中一辆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起火,导致车内三人被困当场死亡,跑车上四人有不同程度受伤,警方通报称一人受伤。另一辆出租车侧翻,司机无大碍。

    跑车男侯某逃逸后,已于昨日10时自首,被交警刑拘。据深圳交

警初步调查,红色GTR司机侯某超速醉驾。

    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昨天凌晨3点左右,红色G TR和宝马车从C ocoPark的莉莉玛莲出来之后,一同上了滨河大道,玩起了飙车。红色G TR在侨城东路段飞速撞上了两辆出租车。肇事后,红色G TR司机坐宝马车逃离现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