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别墅荒废20年欠上万费用 邻居帮其种上菜(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5-31 06:54:29 字号:TT

正在戛纳忙“交际”,巩俐无暇顾及这么多。

  没记起

  朋友抱歉:把这事给忘了

  据悉,巩俐一直将这套别墅作为她和张艺谋合作的青春纪念,按照今天的房价,巩俐的这套“别墅”已从30多万,升值到180多万。

  针对巩俐拖欠物管费一事,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几次连线巩俐的经纪人曾先生,但电话都处于呼叫转移状态。无奈之下,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到与巩俐来往频繁的朋友。她回应说:“巩俐

拍电影工作太忙了,她曾经委托过我们帮她垫支一下,结果我们把这事忘记了,非常抱歉,我们会尽快为巩俐补交上。”本组稿件采写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陈羽啸

  邻居们说

  >为什么要买?就冲着和巩俐做邻居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顺风苑先后采访几位小区业主,他们都说,当年就是冲着与巩俐做邻居,才来这里买的别墅。

  今年70多岁的李大爷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因为巩俐的别墅在这里,亲戚们都羡慕我可以天天亲眼看到大明星。可我在这里住了快20年了,一天都没看到过巩俐。”李大爷回忆道:“巩俐的这套别墅,其实已快20年了,因为巩俐的超大影响,顺风苑的别墅,当时卖得相当好。”

  新闻回放

  >为什么不卖?巩俐对这房“有旧情”

  1992年,巩俐靠张艺谋迅速走红国际影坛。一次她和张艺谋来到成都宣传新片,负责开发成都双流机场附近别墅项目的成都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总彭先生,为借巩俐的知名度,扩大别墅销售,将顺风宛内位置最好的C38号B座别墅,当面赠与了巩俐。巩俐在成都获赠了一套别墅的新闻,曾在全国引起了很大轰动,还引来了炒作的质疑。

  当时,有朋友劝巩俐:“你又不来成都长期住,干脆把成都这套别墅卖了得了。”但巩俐坚决不愿意。她在接受采

  访时曾说:“那时我刚出道不久,还是新人,他们就请我做广告。我至今都很感谢他们。如果卖了,对不起别人。”

  2001年6月,巩俐曾来成都参加“6·26”禁毒晚会,华西都市报记者曾随行一路采访。在通往下榻宾馆的路上,巩俐突然要求去顺风苑别墅看一看。来到别墅楼前,巩俐正要下车,突然一群记者跟随而来,她只得打开车窗观望了几分钟。事后,巩俐说:“其实当初这家房地产公司用我打形象广告是很有眼光的。”

  她的房产

  获赠的豪宅不止一套难怪巩俐不记得

  巩俐不仅演艺事业红透天,她也在全国各地都“买田置地”,北京有房、山东有房、深圳有房,新加坡有房。

  2007年4月18日,巩俐在上海代言房产获赠的“济南路8号”两层豪宅样板房完整曝光。据悉,该楼盘的方位在上海著名的新天地的东面。由于该幢物业是酒店式公寓,还会附设名贵轿车劳斯莱斯接载住户,每个单位售价是58万至1000万美元不等。

  巩俐北京也有豪宅。这个房子是巩俐在北京1992年购置的高档别墅丽京花园的房子,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据说巩俐一般都生活在国外,北京置这个房子主要是为了让母亲居住。后来巩俐又砸重金再购入一栋别墅,开心做巩俐豪宅“包租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