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多图力证巩俐怀孕 象腿麒麟臂凸肚显孕相(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3 14:34:50 字号:TT

多图力证巩俐怀孕 象腿麒麟臂凸肚显孕相

  巩俐近日传出为拍拖6年的法国男友怀孕,19日晚原本出席珠宝活动的她,为避记者不惜“扮缺席”,鬼祟地潜入私人晚宴!前日巩俐再被拍得疑似“孕妇造型”,心情大好的她有怀孕妈妈的“三粗”特征——巨臂肥腰粗小腿,更弃穿最爱的高跟鞋改穿球鞋,孕味极浓!休息一晚后,素颜兼戴上墨镜的巩俐,于20日下午1时20分联同两名女性友人离开下榻的六星级酒店,一身装扮与一般孕妇无异!她除放弃最爱的高跟鞋,改以舒适的白球鞋上阵,更穿上黑色松身裙加白色围巾掩肚,难撇浓浓孕味。最奇怪的是上海大热天时,巩俐竟穿上长袖连身裙,跟身旁的女友人对比甚大。

  日前,巩俐从香港返回内地现身机场,还是黑色长袖裙、白色长围巾、平底球鞋,甚至在行李多多的情况下,连个手包也不拿,“孕像”十足。

  再之前,巩俐出席第二届法中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坐在椅子上接受记者采访,巩俐大露象腿和麒麟臂,比以往爆肥了几圈,再次证实怀孕的传闻。

  有记者致电巩俐经纪人,问到巩俐的往后工作时,他说:“到国外休息。(身体如何呢?)休息之后好好多,谢谢传媒朋友的关心,五月底我们将现身戛纳电影节,届时会有重要消息公布。”巩俐经纪人所说的“重要消息”极有可能是证实巩俐怀孕的消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