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巩俐别墅荒废20年欠上万费用 邻居帮其种上菜(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2-05-31 06:54:29 字号:TT

邻居帮巩俐种的蔬菜。

  没交费

  物管:共欠费10248.12元

  记者随后来到物管办公室采访,物管收费员王若薰特别为华西都市报记者打开了电脑查看了巩俐的房产登记。电脑屏显示——户主姓名:巩俐。别墅号:C38号B座。面积:189.78平方米。从2009年6日1日到2012年5月均未交物管费。按每平方米1.5元的价格,巩俐三年时间,共拖欠物管费10248.12元。

  华

西都市报记者质疑:“巩俐这套别墅是不是已经卖给别人了?”王若薰立即解释说:“她既没有变卖,也没转让。产权证上面白纸黑字,户主正是巩俐。没有错。”

  “拖欠三年,那你们为什么不主动向巩俐讨要物管费?”

  王若薰不高兴地说:“当时,巩俐留给物管的电话都打不通了。我们到处联系过巩俐。可人家全世界拍电影找不到人。我们物管费每平方米才1.5元,370户人家,绝大多数都按时交纳了,可她竟拖欠了三年也没交,累计已欠费10248.12元,如果算上滞纳金,至少应该收巩俐13000元了。”

  “那前17年的物管费,巩俐交没有?”“前些年的是开发公司帮巩俐垫支的,后来是朋友帮她交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